放棄藥學系,努力在呼吸治療系的我是不是很傻呢?因為對著一群的化學式子真的很沒有感覺,都是死背的.很痛苦.說不定將來我會在藥師之下.

        不管,努力唸書,成為國際呼吸治療界的Top 10人物.

        我想到偉男弟兄,他是台大醫學工程系畢業的,他的態度就是副教授最愛的,愛玩,玩,也說了考60分和考100分,出來後還是醫學工程師.,結果最後呢? 

        他的同學自己設計醫學機器,取得專利,發財了,而他呢?躲在馬來西亞的醫院裡,像個維修工人那樣幫人修理機器,也做不到管理階級.

        每個職業都有厲害的,也有甚麼都不懂的.

        我決志做個優秀的呼吸治療師.所以我不停地打擾別的教授,產科醫師,請教他們怎麼樣才能做得更好,怎樣才能做得更優秀.
        我來大學不是來玩的.

        我李順輝不喜歡夜唱,酒吧,夜店,

        但是並不表示我不喜歡跟人互動,我熱愛跟同學互動,跟同學討論課業上的知識,分享我理解到的觀點.
        從演化的角度來看外生性和內生性凝血機制.

        只是說玩,對不起,我李順輝真的不喜歡玩,我喜歡唸書,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唸書,鑽研知識!

         昨天唸了血液生理學和呼吸道病理學和呼吸治療師的演進和角色的,呼吸道病理學真的很可怕.
        還是唸組織學比較好 ,
         今天要念組織學之各種組織之上皮組織.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soon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