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心很自責,
非常的自責,
如果可以帶著現在的成熟度回到十年前在中學的日子,
就不會發生以下的事情了,也就不會因為當年的不懂事而得罪別人.
:
1. 馬來西亞的僑生們屢屢帶著有色眼鏡看我,排擠我,避開我,偶爾要分組的時候堅決說不想跟李順輝同一組.
理由:他們聽過8年前跟我讀同一所中學的學生說我是個十惡不赦的魔頭.

那個物理治療系的馬來西亞女生,我也不知道哪裡惹到她,看到我就避開我
我好心詢問請問我哪裡得罪你,我可以改的,
她一聲不吭地把我加入黑名單封鎖了.

而一些巴生來的學長姐也把我封鎖了.
看著這個情況,

我很自責,,

真的很自責,

為甚麼8年前我不能像現在那麼成熟呢?
專心念自己的書,躲在圖書館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soon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