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去自己太過分了,只會希望考試前一天熬夜唸書,以為這樣就會唸得好,廢物!!!
第二,以為自己可以全部都做得好,事實上時間是有限的,你要努力唸書,考上全國榜首,就不要出去玩,跟你競爭的人有很多,考不上醫學系已經很沒有用了,再考不上全國榜首,那我就是失敗者!!
絕不容許自己做失敗者.

犧牲玩樂,充足睡眠,成就大業,考取呼吸治療系全國榜首!!!!!

在網站上被以前霸凌我的人笑我是問題學生,
想說,你們現在的成就都不如我,第二,如果你真的那麼認為你比我正常就是比我強的話,
請你帶著你的文憑,考試成績單去林文采的家,跟她說:"我比李順輝更適合做你的義子." 
看看人家會怎麼對你....

最討厭壞學生,書不唸好,選大學科系選最輕鬆的,怕辛苦,
而我選擇課業繁重的醫學院 , 反而拿到第九名,你們憑甚麼說我是問題學生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soon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