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問了牙醫系的學姊一個問題,得知很多內幕消息,不想說出來,對不起.
會生氣說為甚麼學校把大學生活弄得那麼舒適自由自在,
害得我就像在熱水裡的青蛙那樣,最後來不及脫逃,幸虧我很緊張,一早就做好準備了...至於其他的...不關我的事
為甚麼不弄得好像大戰那樣:離大一生高考還有4年8個月20天.
不想將來沒有工作,請努力在國考考進前幾名....積極開各科系的補習班,各科系的夜間輔導課,競爭分數,競爭全國呼吸治療師每次考試的名次排名.
得知有關單位正在檢討國考錄取率不需要93%那麼高,於是大家都在開會,要刷下極大部分的人,保障呼吸治療師的福利,以達到物以稀為貴的效果.
真的很希望學校能夠把校園的氣氛弄得像開戰那樣,大家都是彼此的競爭者,打個你死我活,考試競爭想要的大醫院,想要的單位.


高中也是,根本甚麼都不說,不說將來有僑大,有大學聯考,大家要競爭科系,害得大家毫無目標, 整天說要人際關係,
怎麼不見人際關係好的人就能上台大醫學系,

騙人就會,甚麼大學四學分,找工作要靠人脈...根本就是你身邊的競爭者為了削落你的競爭能力而造謠言的,目的就是希望你去玩,去混,結果最後別人做大醫院的呼吸治療師,你可能連呼吸治療師都做不成,別人國考榜首做呼吸治療主任,你呢?
做人家的跑腿,
人家微微笑跟你說:做自己,去玩吧!
你真的相信嗎?
人家背後笑你是白癡,人家努力唸書以後爬在你頭上,等著吧!!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soon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