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媽媽,

 
     招生組說只要我的排名是全系前30%,大概是12名以內,就可以報考藥學系轉系考了,
    我
  • 但是現在不想那麼多

  • 準備化學(開放式課程)

  • 和星期一的生物

  • 如果失敗了也還有明年

  • 不想了,重要的是過程

  • 就算我拿到藥學系也有藥學系的煩惱

  • 就算我拿不到也有拿不到的煩惱

  • 不如專心策劃怎麼唸,分配時間

  • 衡量

  • 然後專心準備

  • 起碼我有努力過這段日子也很充實

  • 現在是講義時間

     
    放空狀態:不想自己可能做不到;不想成功後會怎樣,拋開心中雜念,專注投入每一刻複習,
    接受現實的無情,我可能進得到也可能進不到.
    但是我努力過了.這段準備的日子我確定學到很多化學生物英文的知識,足夠了.
     
    只是我清楚知道拿不到藥學系,我將來都不會有前途了,
    藥學系可以去藥廠當經理,當臨床藥師,
    然而呼吸治療師已經是極限了,沒有辦法更往上爬了.

    如果大三還是轉不到藥學系,我知道自己一輩子都沒有前途了.放心,我認命了,7月25號考轉系考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esoon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